北部妝髮造型師(新祕)推薦

台北妝髮造型師新祕推薦

優秀的造型師會注意細節,
包括新娘水粉的均勻度、臉型與造型搭配、
頭紗蓋下的長度、禮服的穿法與胸型調整

新娘子一生中最期待的一天
一定要找到一個最了解你的髮妝造型師

婚禮準備工作繁瑣,經常遇到新人請我們推薦相關的優質廠商
這邊可以先就作品風格及服務地區(免車馬費)做選擇

下列工作室為我們陸續整理的新祕/髮妝造型師清單,
提供給有需要的新人們做參考歐

--------------------------------------------------------------


造型師(新祕)推薦 - CARA 婚禮造型工作室 (台北免車馬)   新人推薦 <<< 
簡介:堅持每一個角度、細節,都該完美的被呈現,對我而言,
做出一個漂亮造型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每個新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造型師(新祕)推薦 - 克莉絲新娘整體造型 Chris Makeup & Stylist (台北免車馬)
簡介:擅長自然輕透的妝感,時尚優雅的造型,提供新娘秘書、結婚妝、訂婚妝、歸寧、
彩妝造型、晚宴造型、伴娘妝、婆婆妝、媽媽妝、特約造型師、整體造型等服務



造型師(新祕)推薦 - 君儀 / 女王婚禮工作室 (台北免車馬)
簡介: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特質與優點,我相信只要挖掘出妳潛在的期望和自信,
每一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提供網拍平面廣告造型/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晚宴party造型/婚禮造型 等服務



造型師(新祕)推薦 - 新娘秘書 Vivian Mai 小麥 (台北免車馬)
簡介: 清新自然的風格,不匠氣的妝感,喜歡氣質優雅也可以展現個性美,給妳專屬於自己的獨特。



造型師(新祕)推薦 -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大台北免車馬)
簡介: 從事彩妝/新祕15年的工作經驗,能在第一時間打造凸顯個人特質專屬於您的滿意妝容。
專業、高質感、愉快的服務品質一向是我們的理念



造型師(新祕)推薦 -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台北免車馬)  新人推薦 <<< 
簡介: 擅長自然質感的造型,一天只服務一組新人,
並已取得韓國彩妝進修證書,希望能藉由我的雙手將幸福傳遞給每位新嫁娘。



造型師(新祕)推薦 - 婚妮造型花園 Hueny Stylist (桃園免車馬)
簡介:不放過每一時間刻度讓自己美麗綻放,
清透妝感,以日韓最新髮型風格,帶給新娘最美麗時尚的一天



造型師(新祕)推薦 - 新秘渼欣 (新竹免車馬)
簡介:擅長自然透亮的妝感以及眼型調整,自然不做作的美感,指定HD噴槍彩妝不加價ㄛ



造型師(新祕)推薦 - Grace Hsu 新秘。自助婚紗。鮮花造型 (桃園 /新竹 免車馬)
簡介: 因為對這個行業的熱情使我堅持投入,而我也很感恩我的客人都對我非常信任。
若您和GRACE 一樣喜歡簡單優雅的造型風格,希望化妝後也能輕鬆做自已的態度,
歡迎來找GRACE 造型唷! 任何時候我都會更努力更用心把妳們打扮得美美的!
因為GRACE 比妳們更在乎妳們美不美!!




--------------------------------------------------------------

如有其他優質的新祕/造型師需要推廣加入清單,

也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婚禮新祕新祕推薦台北婚禮新祕推薦婚禮錄影提親好日子宜蘭新祕推薦婚禮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台北造型師造型師評價收費新祕評價收費台北婚禮新祕新竹婚禮造型師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