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檔期預約及客戶問答

挑婚攝婚禮攝影檔期預約說明介紹價格價位費用

有時候新人朋友們會對我們的預約流程感到陌生,
或者不曉得該問些甚麼問題,
我們在這裡放上一段與新人在line上的問答過程
希望能夠讓大家能更清楚婚禮攝影的細節
並有所參考

-----------------------------------------------------------------

2015/04/21
William/ 你好
麵包/ 你好
麵包/ 我有在您的囍堂官網 詢問檔期 <<<
麵包/ 我昨晚一開始先寫了我台北文定,後來寫說一起問你如加上宜蘭結婚,
這樣一天和兩天兩種報價各是多少
麵包/ 再麻煩你囉~如有看見我預約單

William/ 剛剛寫好讓您久等了
麵包/ 看見你的mail了
麵包/ 所以你寄給我的作品都是單攝影師嗎
William/ 對歐
麵包/ 好~那我回去和我男友確認,我再想想如果還有問題,
          希望最快今天與你回覆並下定


2015/04/22
William/ 你看得很仔細ㄟ,找得出這兩場一樣色調的
麵包/ 好~那我們保持聯繫,有問題我再用line先直接問你唷
William/ Ok
麵包/ Hi William 我將問題整理好mail到您信箱囉~
          不好意思有滿多點的,如果您想直接電話跟我說可以打給我喲,
          3Q~沒這麼早休息我~


2015/04/23
麵包/  hihi
William/ 看到惹現在打給您方便嗎
William/ 婚禮攝影服務合約書000000.doc
William/ 這是合約書再請看一下
麵包/ 有看見
William/ 回信給您摟

麵包/ Ok
麵包/ 所以我訂金要先匯款多少?
William/ 3000
麵包/ 那我明天匯款完成跟你說~
William/  Ok
麵包/ 謝謝你如此耐心回覆我Mail
William/ 不會阿這應該的

William/ 對了有件事,我想和您先聊一下
William/ 就是 每個人的婚禮狀況都不大一樣
麵包/ 恩 恩
William/ 有時候你看到的別人的婚禮狀況
William/ 不一定會和自己的相同
William/ 然後照片交付會有兩部分
William/ 精選和全部
William/ 每場精選我大概會挑100-150作調色和小幅度修片
William/ 全部照片則只會調色
William/ 您有提到喜歡的光感和色調
William/ 那大部分是戶外光呈現的
William/ 自然光

William/ 若是餐廳燈光就不太會有那樣的效果歐
William/ 然後因為每個餐廳燈光條件不同
William/ 出來的感覺也可能不盡相同歐
William/ 可能要請你多看幾場我拍的作品
William/ 讓我知道你可接受的範圍在哪裡
William/ 調色時我才好拿捏
William/ 就降 ^^

麵包/ 恩恩~我明白~其實我也是看了滿多家婚攝,
          我是依據作品的穩定度及自然來決定,我會單說你那兩件作品,
          是因為讓我滿印象深刻,當然你其他作品我也都有看~
          哈XD 我男友那時也說我這樣寫會讓對方很擔心我是否嚴格要求一模一樣,
          但其實是我對於美感說不出來,所以我只好借由你那兩件作品來描述~
          當然我和新郎都不是俊男美女,更不上相~
          哈,所以平凡的我們只是單單希望照片散發出是開心的氛圍,
          家人拍攝中也都有被照顧到~這才是我們比較在意的

William/ 歐歐那就好
William/ 這樣我就比較放心惹
William/ flickr上的作品 仔細看的話
William/ 我的調性稍偏暖一點點
William/ 我先睡摟明天在聊
麵包/ 但我很開心你不是衝衝要我馬上下訂
           還好仔細跟我說明現場狀況和期待值的差距,
           ok~總之終於了卻婚攝這事,終於可以讓我高枕無憂了~晚安


2015/04/24
William/ 哈哈我最怕拍完新人不喜歡
William/ 所以我會問比較清楚
William/ 避免認知上有落差
麵包/ 哈哈,不會拉~老實說我拍照超不上相,
          但爸媽親戚很需要~XD 所以不用太擔心
          然後不好意思我還在加班,等我下班會趕緊匯訂金過去,
          你要等我一下阿,不要被別人訂走阿~~哈

William/ 匯好再給我後五碼
William/ 3Q
William/ 不嫌棄的話也可以加我FB歐
William/  ^^


2015/04/25
麵包/ 我匯過去囉~我是郵局帳號後五碼 xxxxx
麵包/ 合作愉快囉~
William/ 有的收到嘍
William/ 我稍後再寄合約給您歐
麵包/ Ok

麵包/ 我忘記問所以我是10/18訂婚和10/24結婚兩日,
          然後分別一張DVD~所以我會有兩份?
William/ 通常我會放在同一份盒子裏
William/ 大一點的
William/ 方便收藏


2015/04/26
William/  ^^
William/ 囍堂檔期 <<<
William/ 剛剛幫你們更新了
麵包/ Ya


---------------------------------------------------------------------------------


延伸閱讀:  

了解我們的婚禮攝影價位 <<<

婚禮平面作品頤品大飯店 <<<



婚禮攝影婚禮攝影價位評價婚禮攝影推薦台北評價婚禮攝影婚宴攝影價位婚禮攝影婚宴喜宴場地價位多少錢婚禮錄影婚錄多少錢婚禮攝影喜宴場地價位多少錢婚禮攝影婚宴喜宴場地婚攝價位多少錢台北婚攝婚宴喜宴場地價位多少錢婚禮婚攝推薦婚宴喜宴場地婚禮錄影婚禮攝影推薦停車捷運台北婚禮錄影價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