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明星們的浪漫誓詞


在西式婚禮中,有段儀式是新人彼此交換誓詞,

婚禮中的結婚誓言,往往代表著對於另一半終生的承諾與照顧。

因此,交換誓詞這個幸福的儀式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邊也陸續整理這些演藝界的明星夫妻

結婚時所準備的動人誓詞,

也讓正在絞盡腦汁的新人朋友們有所參考

結婚誓言到底該如何準備呢?  與大家一同分享 ~

---------------------------------------------------------------------------------------

明星藝人黑人 范范婚禮誓詞

  陳建州+范瑋琪

「在我們交往的十年中,感謝你的陪伴,
  對妳的愛持續在增加中,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
  今天我要正式把妳娶回家!我十年來都做著同一個夢,
  就是希望把妳娶回家,我會愛妳到天堂,
  一輩子愛妳。」陳建州





黃曉明 Angelbaby 明星藝人婚禮誓詞影片

 黃曉明+Angelbaby

「我一直覺得我生來就是保護妳的,就想把全世界最好的帶來妳的眼前,
  妳的願望也就是我的願望,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了,妳還是我的小公主。
  妳最近老說我把你寵壞了會怎麼樣,我只想說,我就是想把妳寵壞!」黃曉明


「不管你累了還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希望妳只要想到我就會開心,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伴你,為你建立一個家庭,讓妳有一個非常圓滿的人生,
  這是我的夢想。希望你老了之後,你會對我說,
  找到我是正確的、快樂的,愛你。」Angelbaby





霍建華 林心如 婚禮 明星藝人結婚誓詞

 霍建華+林心如

「認識妳這麼久,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
  現在我們成為夫妻,是我更幸運的事情。
  未來會有更多風風雨雨的事情,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
  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同心協力,
  一起牽手,我愛妳。」霍建華


「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寵愛,
  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我們會有風風雨雨,
  我們會手牽手,只要你在外面累了倦了,我會永遠在家裡等你,
  永遠,我愛你。」林心如





陳小春 應采兒 明星藝人婚禮誓詞影片

 陳小春+應采兒

「以後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會交給妳,
  我的零花錢由妳來支配。我負責供樓水電費,
  想買甚麼名牌都隨妳,最要緊的是妳喜歡。
  家裡面的家務由我來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隨妳。
  對妳的家人體貼入微,歡迎丈人丈母娘來我家裡長住,
  天天檢查我有沒有欺負妳。會對妳的女朋友很好,
  有認識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紹給她。對妳我一定會很溫柔,
  生生世世陪著妳,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生命裡只有妳。」陳小春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也許是注定我真的希望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換你一生一世的情,牽你的手。」應采兒





吳奇隆 劉詩詩 明星藝人婚禮誓詞 影片

 吳奇隆+劉詩詩

「其實發生過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
  我老對他說,祢對我不好,祢讓我經歷過很多奇怪的磨難,
  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現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給我,
  我會聽話的。」吳奇隆



-----------------------------------------------------------------------------------------------------------------------

延伸閱讀

那些藝人明星們的閃亮婚禮 <<<
















留言